今天真的是久違的優米又出現在DC的日子,看著車車玩小2一起吐槽的快樂時光~~~
昨天又頗早睡死了,沒看到車車的台,不過今天優米待在DC呢
今天終於搞定電子信箱的登入啦,之後可以開工處理按鈕的部分了吧 _(:3 」∠ )_
昨天依舊早早睡死……最近怎麼那麼常頭痛_(:3 」∠ )_
早早睡死了…不過聽說昨天優米看平平子看的很興奮
<< Newer entries | Older entries >>